Search

2020《GQ肉食節》最強品肉指南大公開:讓肉食天堂守門人Joeman,帶你進入最瘋狂的肉食天堂! - GQ瀟灑男人網

meatnewss.blogspot.com

大口吃肉、暢快咀嚼,很容易!懂吃,則不簡單。一來懂吃,需要多吃、愛吃來培養,吃多了、吃久了,有比較,才能在客觀的立場上去分辨自己的喜好,分享美味的真諦。

以歡樂相約、大口吃肉為號召的《GQ肉食節》,2020夏末逆勢重磅回歸,並特別邀請吃遍各地肉食,從平價到頂級,從國內到海外的肉食天堂守門人——Joeman,分享他在生活中品肉、食肉的獨到觀點與挑選習慣,帶領給每一個無肉不歡的你,擁有最適合自己的肉食饗宴。

品嚐原味,享受美味的極致

Joeman笑著說道:「我吃肉不太喜歡沾醬,頂多加一點鹽,品嚐肉的鮮甜原味!」在工作繁忙、壓力沈重的時候,最常燃起大口吃肉的渴望,「就像是一種犒賞自己的獎勵機制。」豪爽享肉,感受食物原味的當下,自然能讓思緒與情緒變得平穩,身心舒展開來,「而既然要品味高質感的肉,我會選擇鐵板燒。」

鐵板燒以高溫封鎖肉汁,保留食物鮮美原味的特點,透過師傅巧手料理,加上火侯的精準掌握,更能將頂級食材的美味發揮到極致,望著肥美的肉質在板上滋滋作響,散發出迷人的香氣,不自覺令人食指大動,將所有煩惱拋擲九霄雲外。Joeman透露:「其實一般吃鐵板燒,我最喜歡點雞腿肉!牛肉我則愛選油脂豐腴的部位,像是沙朗和肋眼。」

品肉真諦,是追求心境的滿足。

經常跟著美食到處跑,足跡踏遍全台的Joeman表示:「其實在我心中,一頓令人回味無窮的肉食料理,不在於價格、手法或獨特的風味,最重要的是搭配當下的情緒與記憶。」品肉,也關乎視覺、嗅覺、味覺、感覺,感官會自動將美味和所在的時空連結,「和身邊喜歡的人一起、或大家一同慶祝的時候,過癮吃肉的暢快感是無可比擬的。」

從過去對於各種肉食料理的探索、好奇,到此刻追求心境的滿足、快樂,平日生活鮮少特意選擇高級的餐廳或昂貴的肉品,「我認為高價不一定就是最好的,重要的還是陪你一起吃飯的人、環境的氛圍,與此刻想吃什麼。」而問起對第一次約會的餐廳選擇,Joeman答道:「日式料理就是保險牌,讓女生吃飯的時候展現優雅、不尷尬。」

有時想大口吃肉、開開心心聊天,Joeman更愛說走就走的美食之旅,「對我來說,能隨性、快樂、無負擔的大飽口福、享受一頓餐點,正是食肉的最高境界!」回歸吃的本質,就是能滿足內心的渴望,與身旁的人一同玩味生活的各種美妙。

大口吃肉,對我而言就像「生命的救贖!」

認真執行減重健身計畫超過一年的時間,Joeman分享道,這段期間常自問自答,健身和控制飲食,對我來說追尋的是什麼?「其實我重視的依然是生活的滿足和快樂。」體態反映了一個人的自律修養和內在能力,更彰顯出一個人看待生活的態度、堅持,「我追求體態好看,擁有好體能,同時大啖美食、放鬆食肉帶來的愉悅,依然是人生不可或缺的。」

Joeman大方說道,若要以一句話形容食肉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,就如同:「生命的救贖!」相較許多負面的宣洩行為,品嚐美味、放鬆吃肉,不僅為許多人帶來歡愉,更平撫了無數個低潮時刻。「必要的肉食對健身也很重要,以我的飲食控制來說,每天要攝取約150克的蛋白質,所以大口吃肉是沒問題的,反而是碳水化合物、糖類、加工食品要控制。」Joeman接著開懷地說:「平日堅守自律的態度吃雞胸肉,累積下來,當一口吃進肉嫩鮮美、油脂豐腴的料理,那份滿足是無可言喻的。」

自8/20(四)起為期七週,跟著《GQ肉食節》大口食肉、盡情品嚐,一起踏入最狂野、最歡樂、最滿足肉食天堂,#來吃肉吧!


2020/08/20 - 2020/10/04 《GQ肉食節》打造全台最強肉食主題慶典!

期間限定特餐8月10日起線上開賣!完整活動內容請見活動官網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August 21, 2020 at 07:57PM
https://ift.tt/3gjiZ3Q

2020《GQ肉食節》最強品肉指南大公開:讓肉食天堂守門人Joeman,帶你進入最瘋狂的肉食天堂! - GQ瀟灑男人網

https://ift.tt/2YDwJQ4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2020《GQ肉食節》最強品肉指南大公開:讓肉食天堂守門人Joeman,帶你進入最瘋狂的肉食天堂! - GQ瀟灑男人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